聊城莘县五里垢村“圆梦”政策宣讲团,三下乡日记(一)——再起航

时间:2017-09-23 10:13点击:

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2017年7月11日,我们终于等到了这一天。怀着激动地心情,我们团队成员于早晨六点半准时集合,共同奔赴章丘长途汽车总站。

 


 

 

小伙伴们坐上开往聊城的大巴,“圆梦”五里垢村政策宣讲活动便正式拉开帷幕。逐渐远离城市的喧嚣繁杂,千山万水在眼前飞过,车上小伙伴们欢声笑语,猜测着下乡可能遇到的新鲜事情。到达聊城汽车总站后,队伍乘坐摆渡车到达聊城汽车西站,坐上开往莘县、朝城镇的大巴,五里垢村离我们越来越近。

 


 

 

经过7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圆梦”团队终于到达此次三下乡的目的地聊城市莘县朝阳镇五里垢村。虽然到达村镇的时候天气酷热,队员们又累又饿,但是想到马上可以下乡实地实践,小伙伴们便又鼓足干劲,一路高歌,向五里垢村村委进发!

在路上看到镇上盖起的沿街楼,大大小小的门铺和正在建设的街道,我们团队感到十分喜悦,比较起去年下乡时候的场景,镇子一年的变化可真不小。国家的经济在增长,党的政策在落实,人民的收入在提高,一路而来我们看到更多的是村民挂在脸上的笑容。

在五里垢村村委的路口,我们见到了等候多时的杨书记。杨书记带我们参观了村委并向我们介绍了五里垢村的大致情况和这一年来村子的变化,我们团队也和杨书记进行了后续下乡工作的对接。

 


 

 

天色渐晚,杨书记送我们到达住所。晚饭后,我们聚在一起根据杨书记的介绍,着重精选了明天下乡要宣讲的资料。不知不觉夜已深,看着夜色里的五里垢村,大家疲惫眼神中透露着对明天下乡政策宣讲的期待。晚安,“圆梦”宣讲团的小伙伴们;晚安,五里垢村。


 

 

 

齐鲁理工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聊城莘县五里垢村“圆梦”政策宣讲团人员介绍:
 

韩震,齐鲁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齐鲁理工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聊城莘县五里垢村“圆梦”政策宣讲团指导及带队老师。三下乡宣言:务实推进工作,传递政策要领,与同学们一起实践、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徐杰,齐鲁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14级土木工程三班学生,齐鲁理工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聊城莘县五里垢村“圆梦”政策宣讲团队长。三下乡宣言:丰富自身社会实践,做好党团政策宣讲,彰显大学生时代担当。

 

余秦,齐鲁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土木工程三班学生,齐鲁理工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聊城莘县五里垢村"圆梦"政策宣讲团队员。三下乡宣言:为了能再一次见到孩子们的笑脸,我来了。

 

王孝婷,齐鲁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14级土木工程二班学生,齐鲁理工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聊城莘县五里垢村"圆梦"政策宣讲团队员。三下乡宣言:让爱传出去,希望在远方。

 

王志伟,齐鲁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土木工程三班学生,齐鲁理工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聊城莘县五里垢村“圆梦”政策宣讲团队员。三下乡宣言: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负大学时光。

 

李玉琛,齐鲁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工程造价一班学生,齐鲁理工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聊城莘县五里垢村“圆梦”政策宣讲团队员。三下乡宣言:不负辉煌青春,充实活力仲夏。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