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首届学生会成立

时间:2013-10-26 07:52点击:
 

齐鲁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竞选大会于20131026日在教学楼A412教室召开,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学院的领导,各班级辅导员,以及土木工程学院竞选学生会的93名人员。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教育的重要力量。建立健全学生会组织,对发扬民主,培养学生自己管理自己的能力,开展自我教育,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和自觉遵纪守规意识,提高学生思想觉悟,反映学生的意愿,维护学生的正当权益,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协助学校管理,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了给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为学校、同学服务的平台,在学校领导的指挥下,在广大教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下,学院相关领导组织了这次竞选活动。竞选会由宋辉副院长的主持召开,首先介绍了学生会的指导思想、性质、职能、工作方式等,学生会成员工作态度等方面。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要求。并指出作为学生会成员要以身作则,并强调要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好沟通和服务工作。
竞选进行的过程中,每位选手都自信地走上演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有的诙谐幽默,给人以深刻印象;有的言语犀利,令人肃然起敬。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依据公开、公平、公正,惟贤惟德、能者上的原则,通过师生评委打分的方法,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外联部、学习部、宣传部等八个部门的成员基本确定。
学院领导最后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目标,希望当选的学生会干部,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使学生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的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土木工程学院

                                           20131026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