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篮球和羽毛球比赛活动

时间:2013-11-04 07:52点击:
 

为了加强同学们强心健体的健康意识,提高大家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土木工程学院于2013111日至113日举行了体育竞技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2个项目组成,分别为篮球赛和羽毛球赛。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激动人心,选手们的优异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两项赛事各决出了冠军、亚军和季军。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增强体魄锻炼身体的机会,还为我院学生会广大学生干部提供了锻炼自身综合能力的平台,同时也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强化了各班级团结协作的能力。

                                  土木工程学院

                                        2013113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