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风建设主题座谈会

时间:2017-09-16 05:01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构建任课老师、辅导员、学生交流平台,促进学生专业教育与日常管理有效结合,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学习气氛,根据学团工作部相关要求,我院于5月18日下午四点在教学楼A502教室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学风建设主题座谈会。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滕琳、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兼管理副院长刘振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教学课、各教研室代表老师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刘振副院长主持。

滕琳副院长首先就学院学生专业教育与学习现状及学院学风建设现状进行发言,对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同学们的培养方案作出说明和解释。

随后,会议进入讨论环节,各学生代表依次发言,提出在学习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以及建议,参会领导、老师和辅导员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的一些好的建议给予肯定和支持,并对学校的相关政策给予解释。承认在教学方面确实存在问题,领导及各老师代表作出承诺,会在相应时间内解决。

最后,刘振副院长作出总结,希望同学们和老师加强交流,同学们也要以身作则,加强班级建设,以班风促进学风,以学风引导班风。

本次座谈会为学生和院领导、老师们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学生和老师们的联系,使我院学风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