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资考试健康安全班会

时间:2020-10-30 15:37点击:

值此疫情期间,为了保证我院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同学的健康安全。1029日晚,我院于教学楼A506召开教资考试健康班会。此次班会由我院韩震副院长主持、学生科戴成明科长出席,各年级报考同学参加。

班会上,韩副院长同学们宣读了学校对此次教资考试的各项安排以及考试安全承诺书,他希望考生们做到出行安全第一,考试诚信第一。随后,韩副院长就教资考试的细节与大家进行沟通,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最后同学们在承诺书上签字,班会圆满结束。

此次教资考试健康班会的召开,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教资考试的注意事项,为大家安全参加考试打下基础。预祝同学们在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韩震 吕梦楠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