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律展出梦想,音符敲响辉煌

时间:2020-11-23 15:36点击:

为丰富疫情期间广大师生的校园生活,给热爱音乐、积极展示自我的同学们提供舞台。由齐鲁理工学院学团工作部主办,我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四届土木工程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于11月22日在教学楼A112隆重举行。校招生办主任高壮、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韩震、教育学院副院长尚均林、护理学院副院长赵丰年、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科长戴成明、教育学院学生科长陈修鑫、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管理人员出席,高壮主任、尚均林副院长带领部分老师和学生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经过11月15日初赛选拔15名选手成功晋级到今晚决赛的舞台。伴随着震撼的开场舞蹈,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按顺序依次上台演唱。选手们的精彩演唱,让我们感受到他们飞扬的青春和优秀的才华,评委老师的专业点评,让我们感受到他们的认真负责和公平公正。比赛竞争激烈,但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个站这个舞台的选手,都展现最完美的自己。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彩对决,最终曾凡坤同学以一首《独家记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王芊珺同学获得了二等奖, 王静茹同学获得三等奖。赛后全体参赛选手带来合唱《武汉伢》表达了我院师生对武汉的美好祝愿。

此次大赛,为我院热爱音乐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培养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竞争意识。同时也丰富了我院师生的校园生活,为我校精神文化建设添砖加瓦。让我们共同期待我院学子在下一届“十佳歌手”中的精彩表现。

 

 
 
 

(韩震 吕梦楠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