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教育学院重阳节养成教育活动

时间:2020-10-26 10:48点击:

为使大学生养成敬重老人的良好品质,提高大学生对中华优良传统节日的了解。10月25日晚,我院与教育学院在教学楼A112教室开展了“九九又重阳,佳节倍思亲”联谊活动。土木工程学院韩震副院长、教育学院尚均林副院长、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刘振副院长、土木工程学院戴成明科长、教育学院陈修鑫科长以及两学院辅导员出席,学生观众145人参加。

活动开场我院曾凡坤同学演唱的歌曲《烛光里的妈妈》将大家的情感调动起来,接着各演员的朗诵、配音、乐器等多个节目也毫不逊色,现场气氛很是活跃。最后演员们共同演唱歌曲《当你老了》,用充满温情的歌声表达了自己对亲人的思念与感恩。在签字仪式和拍照留念后,本次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联谊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加强了我院与教育学院的深入交流,塑造了两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我校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表率。

 

 
 
 

(韩震 陈蕊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