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专科生迎新工作

时间:2020-10-19 15:14点击:

10月18日晚,我院为期两天的专科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再次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20届新生,直到新生报到工作停止,我院共接待了188人次的新生。

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我院各领导与辅导员认真部署工作。现场,迎新志愿者统一佩戴工作证帮助新生进行注册、缴费、办理住宿等,报到现场井然有序。新生报到处,滕琳院长、韩震副院长和家长深入交流,了解新生状态,解决家长和同学的问题。我院全体工作人员严谨细致的服务、良好的工作素质获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成为我校迎新工作一道靓丽风景线。

新的生活,新的起点,祝愿20届专科新生在大学里尽情的绽放自己的青春。希望来自于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能够延续我院的优良作风,不断呈现出新的精神风貌,使土木学院更加壮大。

 

(韩震  张天舒 )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