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工作新生宿舍消毒

时间:2020-10-16 15:14点击:

为保障新生安全开学,使其拥有一个良好、卫生、安全的生活环境。10月16日,我院组织开展了新生宿舍消毒工作,未来两日报道的20级新生28个宿舍进行了紫外线消毒灯消毒并开窗通风半小时以上,确保空气清新、环境卫生、安全

本次宿舍消毒工作从16日上午持续到晚上。学院以高要求、标准,认真监督落实本次新生宿舍消毒工作。我院参与教师及志愿者们认真负责,严抓细节,消毒工作进行的一丝不苟确保每一个宿舍都能得到最细致,最全面的消毒,为新生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宿舍环境,让新同学感受到土木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宿舍卫生消毒工作起到了预防疾病、优化环境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把卫生消毒作为一项长期可持续的常态化工作来开展,为学生的健康、生活、成长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韩震 陈蕊)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