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军训, 别样的风采

时间:2020-09-21 11:32点击:

         9月21日上午,齐鲁理工学院新生军训趣味运动会在校操场顺利开展。我院在各项目上都获得了骄人的成绩,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团体第二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本着锻炼与娱乐为主,比赛竞争为辅的原则设置了火车跑、旱地龙舟、无敌风火轮等比赛的项目。我院2020级同学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精神,在各个项目中拼尽全力,勇争第一,使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赛场上不断飘荡着土木学子的欢声笑语,运动会精彩纷呈。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不仅丰富了新生军训期间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增强了凝聚力为土木工程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创造了和谐愉快的氛围。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