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出团结,赛出风采

时间:2020-09-18 11:30点击:

9月18日上午齐鲁理工学院新生军训拔河比赛在校操场顺利开展。比赛采用三局两胜赛制,以学院分组,共7支代表队参加。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最终获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开始前,我院副院长韩震对参赛同学们加油打气。首轮淘汰赛中,同学们凭借着高昂的斗志和强壮的体魄成功战胜计信学院。决赛场上,队员们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精神,拼尽全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随着结束哨声的吹响,近三个小时的拔河比赛圆满结束。颁奖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为本次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韩昌冉 韩震)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