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取得齐鲁理工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好成绩

时间:2019-04-29 08:17点击:

427日和28日,齐鲁理工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济南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土木工程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宣布比赛开始后,赛场顿时沸腾起来,掌声与加油声此起彼伏。我院健儿们不负众望,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准,赛场上的他们身形矫健。800米,3000米,5000米他们努力拼搏,向着终点冲刺。教职工们也毫不示弱在4x100米男女混合接力等项目中展现出了非凡风采。经过一天半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我院以团体252分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我院运动员们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希望今后他们将继续以自己矫健的身姿为学院增光添彩。

 

(刘振   李瑞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