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第三届结构设计大赛初赛作品展

时间:2019-03-28 08:50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养成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327日下午,齐鲁理工学院第三届结构设计大赛初赛作品展在教学楼B510拉开帷幕。展会由齐鲁理工学院学团工作处主办、共青团齐鲁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委员会承办、齐鲁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协办。共有72组团队作品展出。

 

 
 

展会吸引了许多同学和老师前来参观,各组同学纷纷拿出自己设计制作的竹签结构,他们奇思妙想,作品形态各异,一件件作品不只是简单的结构,外观设计精致更是艺术品。所有作品只是用胶水粘接的,很难想象通过大家的双手它会有那么大的承载力。展会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在一起互相交流设计思路,向老师虚心请教,并拍下作品留念。

 

 
 

此次展会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艺术创造思维和动手能力,每个作品都付出了很多努力,都注满了他们的心血。也进一步增强学生对即知即行、学以致用的理解,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刘振  吕梦楠)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