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旋律——第二届土木工程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时间:2018-11-10 13:22点击:

为丰富广大师生们的校园生活,给热爱音乐、积极展示自我的同学们提供舞台。由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届土木工程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于2018119日在教学楼A412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史雪、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副院长刘振、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老师李令强、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刘红、马海平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经过112日初赛选拔,12名选手成功晋级到今晚决赛的舞台。伴随着震撼的开场舞蹈,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按顺序依次上台演唱。参赛选手们的精彩演出,让我们感受到他们飞扬的青春和优秀的才华,评委老师的专业点评,让我们感受到他们的认真负责和公平公正。比赛的竞争是激烈的,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个站上这个大舞台的选手,都展现了最完美的自己。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彩对决,最终余鹏飞同学以一首《让我留在你身边》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翟浩呈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徐子凡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发挥了我院学生特长,培养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竞争意识。同时也丰富了我院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我们期待下一届的“十佳歌手”。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