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主编教材入选“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时间:2020-12-15 16:06点击:

近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公示入选“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的名单,我院张玉敏教授主编的《建筑力学 》、《平法视图与钢筋算量》和《建筑力学与结构》三门教材成功入选。

学院将以“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建设为契机,坚持育人为本,充分发挥教材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中的基础性作用,适应教学对象需要,继续组织编写和推介一批符合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的具有科学性、先进性、适用性的优秀教材。 

 


 

撰稿人:耿姗姗

审稿人:杜传伟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