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时代,青春交流行

时间:2021-05-06 16:38点击:

引导学生度过一段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时光,学校推出假期养成教育”六行动”活动。我院积极安排各项工作,由学生管理人员组织各班进行分享会。

一直以来,学校把养成教育作为齐鲁文化育人实践的重要载体,在开学各项工作完成后,各班在学生管理人员的组织下,就个人假期"养成教育六行动"的体验和收获与其他师生进行分享。分享会上,同学们就假期兼职、社会实践感悟、学习成果等进行分享,分享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反响热烈,收获良多。最后,学生管理人员对大家假期的收获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养成良好习惯。

此次养成教育分享会,同学们不仅彼此分享了假期的收获,同时也在交流中增进了情感,强化综合素质,提高了了解社会、践行责任义务的意识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