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1-06 13:27点击:

近日,我院学子在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等部门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中,由指导老师李怡坤带领的两支队伍喜获佳绩。

本次比赛是面向山东省2020年全日制本科及高职院校在校学生举办的赛事,共有37所院校87支本、专科院校代表队参加,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竞赛。分为BIM模型创建、BIM计量计价、BIM施工组织设计、BIM5D施工管理四个专项。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比赛纪律,沉着应赛,赛出了齐鲁理工学院学子应有的风采。经过为时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我院两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取得优秀战绩,尹逊翔团队获得本科组团队一等奖、本科组BIM计量与计价专项一等奖,刘迪团队获得本科组团队二等奖、本科组BIM计量与计价专项一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更激发了广大学生对BIM技能软件的学习热情,在丰富学生参赛经验的同时,使“以赛促学”的理念得到更具体的贯彻实施。

 




 
 

撰稿人:李怡坤

审稿人:杜传伟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