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机遇,创造未来

时间:2020-01-02 09:12点击:

--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确保我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安全使其明晰毕业实习的目的和意义。12月31日,我院教学楼A412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张玉敏教授主讲,我戴成明、韩震出席,16级工程造价本科班、16级土木工程本科班及18级土木工程专升本共300余学生参加。

会上,张教授向学生仔细讲解实习过程中必需掌握的专业知识仔细分析实习工作的要点,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张教授表示,本次实习不仅是对所学知识的一次检验是对实践能力的一次考核希望大家以严谨的态度认真对待即将到来的毕业实习随后老师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和纪律问题,告诉大家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勤奋的学习状态和踏实的工作状态,切实履行好实习期间的岗位职责。会议最后教授祝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自己的大学学习交一份完美答卷。大会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使我院毕业生充分认识到毕业实习重要性,更好的了解毕业实习需要掌握的专业知识,增强了自己的安全意识,为毕业实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