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认识实习

时间:2019-12-30 14:53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2019年1223日至12月27日土木工程学院2019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监理、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和工程造价专业的学生在指导老师和辅导员的带领下对章丘地区的文体馆财经大学图书馆、百脉悦府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参观、认识学习。

首先,在A510教室开展了认识实习动员大会,随后,在指导老师和项目技术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同学集体参观每一个项目,以及正在施工中的项目,从基坑的支护到主体建筑的构建,同学们积极思考,将自己的理论知识得以实践。

本次实习是极其宝贵的实习体验和经验的积累过程,这次实习给学生一个走入社会前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锻炼机会,也让学生对未来的工作有了初步认识,为后续课程的学习积累丰富的经验。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