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创新,筑于结构

时间:2019-12-20 15:42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趣味结构设计竞赛

为提高土木学子创新实践能力,加强理论联系实际。2019年12月18日下午由共青团齐鲁理工学院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第四届“鲁班杯”趣味性结构设计竞赛在教学楼二楼平台拉开了帷幕副校长陈月吉、校长助理韩衍顺、处长赵庆勇及各学院学生管理副院长参加,张玉敏、刘啟凤、周晔担任裁判,参加本次比赛120余名土木学子——共计41支队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大赛开始前副校长陈月吉代表学校向出席本此大赛的嘉宾和参赛队伍表示热烈欢迎祝愿选手们取得满意的成绩。比赛开始,参赛队伍依次进行加载,现场气氛十分紧张。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赛,所有参赛作品加载完成,评委们对各个作品展开了激烈讨论。与此同时,我院学生会艺术团也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赛后表演演出过后,张裁判长宣读本次比赛的最终成绩,并为获奖队伍颁奖,现场响起热烈掌声。颁奖仪式结束,副院长刘振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比赛对培养我院学生创新精神提升学生实践能力起到十分积极作用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胜不骄败不馁,努力将此次大赛学到的新知识应用到生活学习中去发言过后,各参赛队伍合影留念,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竞赛旨在考察和培养大学生综合应用能力,加强学生之间交流合作大赛的圆满成功体现了我院对实践教学环节和人才培养方面的高度重视。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