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第二届结构设计大赛

时间:2018-05-03 04:58点击:

为促进我院特色知识文化建设,丰富我校文化生活,充分利用学科竞赛实践平台,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工作实践能力。5月2日,共青团齐鲁理工学院土木学院团总支委员会承办齐鲁理工学院第二届结构设计大赛在教学楼二楼中厅举行副校长陈月吉、校长助理韩衍顺、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王蕴山、组织部长李大华出席。学生工作处处长助理闫方亮、团委副书记史雪、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振及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副院长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决赛的题目为设计并制作承受静荷载的单跨桥面结构并进行加载测试。共有38支队伍参赛, 经过一个下午紧张的加载测试,最终Don’t give up队以满荷载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结构设计大赛不仅体现了我院同学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更体现了土木工程学院对实践教学环节和人才培养方面的高度重视。学院将认真总结本次比赛的经验,加大学生在结构设计竞赛等方面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指导和扶持力度,为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的创新型人才而努力。

 

 
参赛队员为单跨桥加载
 
 
大赛部分工作人员合影
 
 
大赛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
 
 
工作人员为作品称重
 
 
获奖队伍与嘉宾合影
 
 
莅临大赛的领导及老师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