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0-12-08 07:38点击:

为提高教学质量,了解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根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部署,2020年11月24日下午15: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院长滕琳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杜传伟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踊跃发言,气氛和谐,对本学期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学生管理、师生交流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同时,各位任课教师结合不同专业和年级的学生情况,指出了课堂上存在的问题。一些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同与会领导和教师分享了自己授课过程中的经验及体会。与会领导仔细倾听,耐心细致地解答了任课教师所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对教师所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

最后,滕院长指出,各任课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很强。学院将针对教师反映的问题,提出措施,积极改进,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撰稿人:耿姗姗

审稿人:杜传伟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