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暨课程思政教学研讨

时间:2020-11-27 14:43点击:

2020年11月25日下午13:30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教研室在教学楼B520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燕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王燕主任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师德师风建设意见》,王主任提出,教师要教会学生做人,带给学生正能量,润物细无声的将思政元素融入课堂之中。

随后乔敏、杨冬生、王燕三位教师围绕本学期所授课程中如何融入思政元素,以及思政教育目标的达成进行经验分享。刘召国、张玉敏、董丽君等老师针对如何在课堂中发扬师德师风落实课程思政问题进行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教师应该谨言慎行,在生活中关心学生,上好每一节课,站好每一班岗

最后,王燕主任对本次教研室活动进行总结,通过针对师德师风建设、课程思政等问题的探讨,使教师认识到课程思政的深远意义,能够更好的在教学工作中贯彻落实课程思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撰稿人:赵霄彤

审稿人:杜传伟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