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认识实习

时间:2020-10-20 15:57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对本专业认识,2020年10月7日至10月15日,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土木工程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在指导老师和辅导员的带领下,对齐鲁理工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齐鲁理工学院文体馆施工现场进行了参观、认识学习。

首先,在A510教室开展了认识实习动员大会,随后,在指导老师和项目技术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同学集体参观每一个项目,了解建筑物的设计要求、构造型式和使用要求;了解建筑物的结构布置方案、节点连接方式和受力特点;了解建筑物的施工过程、构件的制作和建筑施工机具的使用情况等,同学们积极思考,将自己的理论知识得以实践。

通过本次实习,使学生对各种形式的工程,各种施工阶段都有了详细的认识和最直观的了解,让学生对未来的工作有了初步认识,为后续课程的学习积累丰富的经验。

 


                                                 撰稿人:耿姗姗

                                                 审稿人:杜传伟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