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课程助理人员会议

时间:2020-10-09 15:56点击:

10月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课程助理人员工作会议在教学楼A511召开。我院院长滕琳、副院长韩震、学生科科长戴成明出席,各班级课程助理40余人参会。

会上,滕院长向同学们讲解了各班设置课程助理的意义和相关工作要求,同时各位同学对我院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滕院长表示学院对课程助理寄予厚望要求各位课程助理密切联系同学和老师,多观察、多了解,及时把学情教情向辅导员、专任教师和学院反映,便于学院开展教学工作。随后韩院长强调课程助理要切实发挥师生之间的桥梁作用,在锻炼自己的同时更好地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最后,滕院长对大家开学近一个月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态度,做好各项工作。各课程助理对今后的助理工作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并表示一定全力做好此项工作。

此次工作会议,使课程助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对提高我院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人:韩震

审稿人:杜传伟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