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如何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教研活动

时间:2020-10-05 15:47点击: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土木工程教研室于20209月30日下午13:30在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开展如何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由滕琳院长主持,于衍真副校长受邀参加。

本次教研活动首先是李怡坤、栾金津和赵霄彤三位新进老师BOPPPS教学设计展示,三位新教师讲课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内容各具特色。每位老师都使出浑身解数,通过自然流畅的语言和挥洒自如的仪态彰显出了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以及热情洋溢的风采。

随后于校长、滕院长、张玉敏教授等参会人员针对三位老师的教学展示,结合本次活动主题“如何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从教师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多媒体使用等多方面进行点评与研讨。期间,魏校长带领质量管理办公室督导专家们莅临我院指导教研室活动。

本次活动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机会,老师们将以此次教研活动为契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教师这条道路上扬帆起航,成为未来优秀教师队伍中的一员大将!

 


 

 

                                         撰稿人:王燕

                                         审稿人:杜传伟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