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及期末课程考核方式的探讨

时间:2020-06-15 15:23点击:

2020年6月10日下午,为了更好推进“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活动的开展,工程技术教研室组织关于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及期末课程考核方式方法探讨的教研室活动本次教研室活动由王艳梅主任主持,全体教研室成员参加。

会上,教研室王主任根据学院教学安排,安排下一步教研室的教学相关活动任务随后,组织任课教师积极探讨课程考核方式,根据课程性质、课程目标、教学大纲要求,重新评估线上考核方式。建议课程考核突出多元化、过程性评价考核;采用非标准答案考题、课程论文、课程报告等方式进行考核;通过设置开放性、应用性、探究性试题等方式,重点考查学生运用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

最后,王主任针对此次会议提要求,希望各任课教师和广大学生应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妥善处理,结合在线教学新常态,积极应对挑战。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