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利用网络,在线教学辅导策略探讨

时间:2020-04-30 10:20点击:

429日下午,工程技术教研室召开了合理利用网络,在线教学辅导策略探讨的教研讨论,教研室全体老师认真贯彻落实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文件精神,立足同学们的实际学习情况特点,充分发挥各类资源优势,灵活多样开展停课不停学线上答疑学习模式。

本次教研室活动,舒庆链、王成林、李木剑教授结合线上教学过程中与学生互动的方式方法及教学环节设计等内容与教研室其它任课教师展开交流讨论,针对在线辅导的方式、问题策略设计、反馈策略设计、学生学习积极性、激励设计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讨论,分析了在线辅导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相应策略。通过教研讨论,大家对在线辅导的方式、过程、重要性都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在教学过程中应充分合理应用。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