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0-04-17 13:36点击:

为加强一流专业建设,打造出具有我校特色的一流专业,2020年4月15日下午15:30,我院在瞩目平台召开视频会议,开展关于一流专业建设的研讨会,会议由滕琳院长主持,副校长于衍真、张玉敏教授及各专业负责教师参会。

首先,滕院长指出打造出具有我校特色的一流专业的重要性,以土木工程专业为主,对我院土木工程和工程造价专业负责教师进行工作分工,下发我院2020年一流专业建设点培育计划表,要求各负责教师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

随后,各专业负责教师重点围绕专业定位、特色优势、深化专业综合改革的举措成效、加强师资队伍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举措成效、加强专业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举措成效等方面展开讨论,各位教师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校长于衍真做总结发言,她指出要做好一流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很关键,要追踪国家前沿,找准方向,打造出具有我校特色的一流本科专业。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