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课程建设经验交流分享

时间:2020-03-13 13:54点击:

2020年03月1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工程技术教研室以“QQ群视频”形式,开展以网络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为主题的教研室活动,会议由王艳梅主任主持,副校长于衍真、院长滕琳参会,全体教研室成员参加。

会上,教研室老师就现阶段的线上教学授课情况共同探讨。乔敏老师从网络课程建设目的与原则”、“网络课程建设实践与应用”和“网络课程建设作用及延展三个方面跟教研室老师们展开自己线上授课的经验分享。通过QQ群直播形式,教研室老师们过了一把“学生瘾”,对于不了解之处现场发起提问,在“你问我答”之中增强了对超星网络教学平台的熟悉度。随后,教研室其他老师结合自己前两周的线上授课情况,针对如何保证学生课前自主学习效果、提高课堂教学吸引力、引导有序讨论等方面展开心得分享。

最后,王艳梅主任结合自己的课堂改进效果做了分享,并且提出线上授课小建议。于校长代表学校慰问老师们,向老师们传达了学校的关怀和鼓励,滕琳院长根据学校督导的反馈意见,对老师们的下一步改进方向给出建设性意见。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