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学经验交流,教学技能提升探讨

时间:2020-03-06 07:53点击:

2020年3月4日下午,为了更好推进“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活动的开展,工程技术教研室组织本次活动主题为“网络教学经验交流,教学技能提升研讨”,本次教研室活动由王艳梅主任主持。主要进行了以下讨论

1.反馈上周督导听课相关意见,根据意见进行教学形式的针对性调整,主要目的要加强学生的学习效果。

2.针对网络教学的进行,每位教师根据上周的课程教学谈感受,并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探讨。

3.根据学生的学习效果以及学生反馈情况,探讨教学方法的调整。

4.继续进行后续的网络课程建设,同时完善前四周的课程资料。

 

 

                                            

(撰稿:卢娜娜 杜传伟)

(审稿:滕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