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开学前视频会议

时间:2020-02-22 14:36点击:

为做好线上教学,完成开学前的各项工作,2020年2月21日上午10:00,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会议由滕琳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滕院长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强调线上教学的重要性,并对本部门工作进行部署,一,任课教师认真备课,做好线上授课;二、与学生建立联系,加强沟通;三、提前试课,熟练使用线上教学软件;四、提前安排好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工作;五、提前做好毕业生的补考及重修工作;六、及时了解学生反馈。

随后,刘振副院长传达学生管理工作,胡原野副院长针对就业工作进行布置。

最后,滕院长指出,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是对教师的全面考验,各任课教师要继续完善好教学平台,提高线上教学技能,创新教学内容和方式,保障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