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19-11-22 14:54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专业发展,推动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关于举办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鲁教师函〔2019〕41号)、《齐鲁理工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评选办法》《齐鲁理工学院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暨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校内选拔赛实施方案》,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20日举办2019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四位教师参加,比赛出场顺序由参赛教师抽签决定。竞赛领导小组组长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滕琳担任,评委由于衍真教授,舒庆琏副教授,李木俭副教授,马静副教授等担任,评委全面考察选手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以及教学方法的应用能力。

最后滕琳院长指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是参赛选手展示教学风采、教学艺术的竞技场,更是全院教师观摩课堂教学、学习借鉴的交流会。希望把这个比赛办成一个体现土木工程学院教育质量的品牌赛事,打造成一个体现最新执教理念的展示平台,切实提高全院教师教学质量。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