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室间开展教学观摩交流活动

时间:2019-09-20 15:23点击:

为提高教研室活动质量,加强各教研室之间的交流学习,2019年9月18日 13:30施工与管理教研室全体成员到A511教室结构教研室一起参加教研室活动本次教研室活动主题开设金课建设专题研讨,副校长于衍真参会,张玉敏主任主持会议。

首先,张玉敏主任本学期承担的《混凝结构设计原理》课程为例,介绍了本门课程教学设计理念、教学流程等,并讲述了任务驱动法在其课程中的开展应用情况。随后观看了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针对建设中国金课的演讲,从中收益颇多。各位老师都踊跃发言对金课建设的理解,教学改革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集中探讨

最后于衍真校长发言,打造金课,首先是淘汰水课,组织好教学内容,加强问题设计的深度,从而提高学生学习的自觉性和学习兴趣。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