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多媒体教学课件检查评估会议

时间:2019-08-23 10:37点击:

为提高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2019年8月22日下午13:30在土木学院会议室召开课件自评会议,会议由滕琳院长主持,全体教参加。

首先滕院长传达了学校对多媒体教学课件的检查评估标准,并就检查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详细的部署;随后各位教师依次对自己本次参评的课件进行了展示,滕院长对课件中存在的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认真探讨,突出的问题主要表现在教学过程设计的完整性、字体大小设置、PPT颜色搭配等方面。

通过本次多媒体课件自评,可以发现他人身上的长处和自身的不足,提高教师的教学技能,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