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19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时间:2019-06-11 08:00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 6月3日至6月5日开展了2019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全院毕业生分成9个小组在不同教室完成了毕业设计答辩。

每个答辩小组在指定教室组织学生井然有序地进行毕业设计答辩。答辩委员们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在听取学生汇报后,对提交答辩的毕业设计进行了严格审核,围绕其建筑施工图纸和结构施工图逐个向学生提问,指出计算书及图纸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一步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答辩学生们在充分听取答辩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后,以清晰的思路,冷静地回答了答辩委员们的问题。

毕业设计答辩将学生四年所学的知识以答辩的形式展示出来,对于每一位毕业生来说,不仅是一个对所学知识接受检验的机会,更是一个证明自我的平台,真诚祝愿我院毕业生们走好以后人生的每一步。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