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一流专业申报研讨会

时间:2019-06-10 15:05点击:

2019年63,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山东省一流专业建设申报研讨会,副校长于衍真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滕琳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滕琳院长主持。

会上,土木工程、工程造价、测绘工程三个专业的执笔人分别从专业进展情况、重要举措、取得的实效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对一流专业的建设申报情况进行了汇报,信息采集表填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在讨论环节,与会老师们各抒己见,滕院长指出一流专业的申报工作,要找准亮点,突出特色,梳理有说服力的材料数据进行支撑,充分展示已有的工作成绩。同时,对于薄弱环节要给出切实可行的建设举措,形成不断完善的教学体系

于校长在总结中指出,一流专业是一流人才培养的重要基础。通过一流专业建设,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提升专业内涵和竞争力,不断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与教育教学水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