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专业为王”时代专业建设培训

时间:2019-05-24 16:26点击:

5月22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应用型院校研究中心顾永安教授受邀到我校作了关于“专业为王”的时代:应用型本科高校如何应对的培训讲座,我院院长滕琳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讲座内容主要包括:(1)“专业为王”时代的主要标志;(2)“专业为王”时代的应对策略;(3)“专业为王”时代的重要保障;(4)“专业为王”对师资队伍建设新要求。重点围绕专业建设、专业认证、新工科建设等方面在“专业为王”时代的主要标志及应对策略,以及“专业为王”对师资队伍建设的新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组织教师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滕院长要求所有教师要提高认识、理清思路,为我院专业建设、特色发展,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贡献力量。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