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企合作工作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05-16 09:51点击:

2019年5月1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校企合作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院长滕琳,学生管理副院长刘振、就业副院长胡原野以及9家企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就业副院长胡原野主持。

首先,胡院长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会议的9家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企业关心教育事业,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及就业岗位、为共同加强育人与就业相结合的教育模式所做出的贡献!

滕琳院长代表学院对长期以来企业对于我院校企合作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教育具有滞后性及前瞻性,这对在校生未来如何能够更好地适应社会需求带来了挑战,通过此次研讨会能够引导我院在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做出及时调整,更好地将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与社会经济发展相结合,满足社会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达到双赢。此外,她还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特色,并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各专业的基本情况。

最后,在座的9家企业代表展开了激烈的研讨,各抒己见。企业代表普遍表示我院学生在实习就业期间展现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动手能力强、适应工作能力强,能够得到企业的认可;并有企业表示我院学生能够在同类院校实习生中出类拔萃,实习期间表现优异,部分学生留职录用之后已作为公司的储备干部培养;各位企业代表从不同角度切入,交流研讨如何建立完善学生就业指导服务的渠道、机制,并衷心感谢我院长期以来为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的毕业生。此次研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