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多媒体,打造理想课堂

时间:2019-05-16 09:50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施工与管理教研室教研活动报道

为提高教师的多媒体制作水平,2019年5月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施工与管理教研室全体成员在教学楼JA315围绕“如何运用多媒体教学”开展了教研活动。

首先,教研室主任于洁介绍了开展本次教研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她指出目前多媒体教学凭着它的直观性、趣味性、形象性等传统教学手段无法比拟的优势,日益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多媒体在现代教学中或多或少地存在一些问题,要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的关键是教师要树立正确的多媒体教学观,让多媒体这一新兴的教学手段在教学中发挥出其应有的作用。

随后教研室成员围绕如何运用多媒体教学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家从多媒体教学的优势,制作方法、技巧等方面发表了各自观点。最后教研室主任于洁总结到,要真正将多媒体运用到实处,必须遵循把多媒体教学课件的制作服务于教学的宗旨,其次教师要树立正确的多媒体教学理念,发挥好传统与现代两种教学模式的优势。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