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毕业设计专题讲座

时间:2019-04-02 14:31点击:

为规范毕业设计内容及流程,加强毕业设计的指导力度,提高专业教师对毕业设计的指导水平我院于2019年4月1日下午在教学楼A512举办毕业设计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张玉敏教授主讲,我院部分毕业设计指导教师、2019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参加。

张教授首先介绍土木工程专业及主要研究方向,并结合工程设计实例阐明毕业设计的重要性,详细讲解毕业设计的主要内容与流程。其次张教授就建筑施工图和结构施工图中常见问题及标注方法和要求进行系统详细讲解。最后他重点强调了结构设计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方面以及相应措施。

教授的讲座贴近教学实际,对学生的毕业设计具有前瞻性的指导作用。同学们表示要根据指导老师的要求,认真细致踏实地做好毕业设计,圆满完成四年的大学生涯。

(撰稿: 王燕  杜传伟)

                                            (审稿:滕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