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工程教研室开展本科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研讨活动

时间:2019-03-21 15:02点击:

2019年3月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结构工程教研室在A511开展了以何开展本科毕业设计指导工作主题的教研活动。副校长于衍真、教务处副处长王小霞、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滕琳、结构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教研活动,教研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玉敏教授主持。

会上,张教授首先介绍了本次教研活动的主题及开展意义,要求针对毕业设计周数调整之后的毕业设计指导工作进行研讨,随后教研室成员分组展开讨论。分组讨论后教授针对此次教研活动讨论内容做出总结,并就毕业设计选题、过程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毕业设计选题突出专业性应用,满足安全性、适用性和耐久性要求做到一人一,避免重复毕业设计过程分成多个阶段每一阶段都进行严格检查和督促加强过程管理,及时发现问题进度拖延的学生下一阶段要重点进行检查。

最后,校长指出,毕业设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体现,能够提高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各位指导教师必须担起责任,注重过程性指导求本科毕业设计高质量完成

 

 

 

撰稿:牟翠翠、杜传伟

                                     审稿:滕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