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集中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3-04 15:44点击:

为全面提升广大教职员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加强管理、规范教学,依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我院于2019年2月27日下午以教研室为单位集中开展了“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集中学习过程中,各教研室主任传达并带领本教研室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教育部关于印发〈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实验室等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及相关案例,集中学习结束后,各教研室教师围绕活动主题展开讨论。

学习活动期间,于衍真副校长与滕琳院长依次走访每个教研室,与教师们展开讨论,于校长指出我院全体教职工要严肃工作纪律,做到全员覆盖无死角,所有教职员工要认真参与自查自纠工作,同时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活动,结合案例,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工作改进措施。

通过集中学习活动,大家对有关文件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体会到开展教育活动的必要性,意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习活动结束后,每位教职工都写出了深刻的学习感悟与反思。

 

 

 

                                                      (滕琳、杜传伟)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