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工程教研室开展“开学初期教学准备工作”教研活动

时间:2019-03-01 16:26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结构工程教研室2019年2月27日下午JA511开展了“开展开学初期教学准备工作”为主题的教研室活动。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教研室活动开展前先集体学习关于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要求教师切实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整改影响教育改革发展环境的各类问题,严格遵循教育规律,依法治教,为学生全面发展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其次教研活动围绕:一、新学期教学、教研和科研计划;二、如何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三、教学工作要做在平时,在平时的教学过程中教案、平时成绩应及时汇总定期自查,有条件的亦可组织教研室自查教学内容严格遵守教学大纲要求,合理安排等问题展开讨论,各位老师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期间于校长莅临指导教研室活动,并针对科研、教研方面的工作发表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由张玉敏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关于教学材料自查责任到人的方案,有助于各位老师顺利完成接下来的教学工作。同时希望年轻老师能够积极参与到教研、科研项目的申报、论文撰写等工作中去,提高自身的科研水平。

 

 

(王燕、杜传伟)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