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专题部署会

时间:2018-09-20 16:21点击:

2018年917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专题部署会,安排部署“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事宜。会议由土木学院院长刘振主持,所有无课教师参加。

会上,刘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并对全院教师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求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牢记齐鲁理工学院教职工行为规范十条、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等内容,充分认识到师德建设的重要作用,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