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实验设备购置论证会

时间:2018-03-16 05:01点击:

根据学校《实验设备仪器及实验用品申购管理办法》有关内容要求,学校于3月15日在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学院仪器设备采购论证会”。论证会上成立了论证会专家小组,并确定了论证专家小组名单。

论证会主要内容由实验教学中心高士德主任介绍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设备现状、学生实验情况、需申购仪器设备的概况及申购原因,其次由设备具体申购人就需申购设备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论述,专家小组针对设备采购有关方面对其进行提问,由申购人进行解答。

最终由论证会专家小组形成意见,并填写“实验仪器设备论证报告”上报有关部门申批。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