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任务驱动方法推动课堂教学改革

时间:2018-05-13 05:59点击:

本学期为推动“任务驱动式教学方法”的实施,结合学科特点,继续在《测量学》这门课程中,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并且配合任务驱动,进行实践环节的探索与改革,结合我院建设的“校园测量实习基地”,最终落实到课堂教学方法与教学项目的改革与探索中。

该课程利用课程组方式,教师通过“任务选定-分配任务-学生实施任务-总结汇报-疑难讲解”等环节,加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小组协作能力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学生按照任务目标落实测量任务
 
学生按照任务目标落实测量任务1
学生通过PPT展示任务落实情况2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