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集中组织学习“学习通”

时间:2018-04-26 16:59点击:

        为加强教师信息化建设,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促进教师成长,土木工程学院于2018年4月17日专门召开大会共同学习有关“学习通”文件精神,督促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并要求各教研室通过听评课,吸取经验,促进教师自身水平的提高。

根据直播课堂的时间安排,4月18日各教研室通过“学习通”集中学习听取了李赛强和邢红军教学大赛直播视频,观看后教师之间相互交流,认真记录,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学习通”学习,提高了教师的信息素养。

结构工程教研室共同学习“学习通”
 
工程技术教研室共同学习“学习通”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