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为期一周的测量实习工作

时间:2017-06-27 07:16点击:

根据齐鲁理工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安排,土木工程专业于6月19日至23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测量学集中实习。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所有学生在测量学段琪庆、米丽倩、乔敏老师和土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老师带领和指导下,对我校楼区域进行了实地测绘实训操作是检验真理的试金石,能使学生迅速、牢固的掌握相关的知识点,熟练操作仪器完成所需的测量实际任务,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一周的测量实习是对学生所学的知识理论进行系统的验证和应用,更是一次巩固提升理论知识,提高学生的操作能力和训练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机会。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