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专业2017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7-06-12 07:16点击:

6910日土木工程学院2017毕业生设计答辩工作教学楼教室分别展开,共分为10个答辩小组。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各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答辩组成员、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参加本次毕业答辩的是2013280余名本科学生。为提高本次毕业设计答辩质量,此前,各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质量关,从毕业设计指导到毕业设计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毕业设计反复修改和推敲,使学生毕业设计的质量得到了不断的提高。

上午八点三十分,答辩正式开始。针对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毕业答辩进行了精辟的讲解,指出了毕业设计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提出了宝贵意见。

毕业生撰写并答辩毕业设计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毕业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设计工作情况,考察学了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对于毕业生总结大学学习、增加就业成功率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